砚疏

以赤拙笔墨,写闲话三分,愿荒芜之地,有风来闻

【血界战线乙女向】 工作后的惊喜


一如既往的重度ooc
单纯只是想到什么就写了
标题也是瞎编的可以无视
感觉完全没有糖分
自己都不知道最后是个啥
_(:_」∠)_

“既然如此,合作愉快”紧紧交握的双手显示着两边都对交易达成表示愉快。
你兴趣缺缺的别开眼,轻敲了两下耳垂上的耳钉“那我可以走了吧”
“啊,谢谢你,情报屋小姐。” 男人身后一脸横肉的保镖站到了你的身前,瞬间的膨胀的身形撑破了身上的衣装
“既然交易已经完成了,那么你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。”
冷眼看着面前的异形一脸凶相的捏了捏拳头,你无聊的打了个哈欠,下一瞬,眼前的一切都化成了冰雕

“辛苦了” 敷衍的打过招呼,把残局留给专业人士收拾,抬手轻压了压太阳穴,决定回家补眠,身后就贴上了一只大型犬。
“还有什么事么,史蒂芬先生”
“为什么要接受这么危险的委托?” 低沉磁性的男中音入耳,撩人的很,你却丝毫不吃这套,抬手欲推开从背后抱住你的男人“这不是你们紧急交代给我的委托么?”
“那也不需要你亲自来啊”被推着的男人纹丝不动,声音甚至还带上了点委屈
你抽了抽唇角,觉得和他完全说不通,开口语气带了点咬牙切齿“如果不是因为事关你们莱布拉,你觉得我会亲自跑一趟么!”
“既然那么重视莱布拉,那就加入我们啊”
才不是什么重视,如果不是失去莱布拉就要失去不少生意和免费保镖,谁会牵扯这些麻烦事啊
但这些话又不能直说,于是话题又像往常一样绕到了这里
“我只是个身娇体弱的普通情报贩子,对世界和平什么的没有兴趣,只想安稳的过我卖卖情报数数钱的小日子,对莱布拉的危险工作敬谢不敏”
“但加入莱布拉可以保证你的安全”想起刚才的一幕,如果晚一步的话……
史蒂芬的眸色加深,环住你的手臂紧了紧
“那种程度在这个城市不是司空见惯的么”你答的无所谓
“况且以贵社微薄的薪水完全不可能养的起我,您是想让我露宿街头么”
“我可以养你啊”男人答的理所当然
你不经扶额
“史蒂芬先生,恕我直言,如果只是为了劝我入社,您大可不必如此牺牲自己的”
“你是这样觉得的?”史蒂芬的声音低了下来,察觉到不对的你转过身,对上男人认真的眸子
“那不是什么为了劝诱牺牲自己,我是真的愿意养你”
在那双映满你倒影的瞳孔里找不出分毫玩笑的痕迹,你挑眉
“那可以请问下您喜欢上我的原因么?”
因为你的直白而有片刻愣神的史蒂芬眨了眨眼睛,犹豫了一下,不确定的吐出两个字
“笑容?”
得到意料外答案的你歪了一下头,片刻后笑了起来
“真是败给你了”
你伸出一只手,与史蒂芬的手交叠在一起,十指相扣,温暖干燥的手掌带着让人安心的温度
“那么余生还请多指教了”

感谢看到了这里的你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